•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警企联动严厉打击涉电违法犯罪破案攻坚会(组图)

时间:2020-09-09 10:37 来源:平安临渭

136827_700x70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击涉电犯罪会议精神,严厉打击危害电力安全的犯罪活动,9月4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联合国家电网渭南公司城区分公司、经开分公司召开集中打击窃电案件破案攻坚会,重点对渭南市打击窃电犯罪核查打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渭分局副政委夏军、刑侦大队长靳新峰及涉案线索属地派出所主管所领导,国网渭南公司相关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靳新锋主持。

夏军就切实开展好严厉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强调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分局部署开展此次集中打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分局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维护供用电秩序的关键战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本辖区盗窃、破坏电力设备、窃电等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以分局下发线索为重点,积极作为,主动打击,迅速掀起打击破案高潮,有效震慑、遏制此类犯罪高发、频发的态势。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多警种参与的联合打击工作机制。公安机关要建立与电力部门的情报线索移交与警情通报制度及定期会商制度,大力开展反窃电模块等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打击防范水平。四是要灵通工作信息今年以来全区打击涉电力违法犯罪工作比较薄弱,各实战单位要与电力部门密切协作、灵通信息,务必尽快破获一批案件,打击处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

会上,靳新锋宣读了分局《关于严厉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线索下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国网渭南公司城区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长虹、经开分公司副总经理朱辉介绍了前期调查情况并就移交线索情况作了具体说明。涉案线索属地派出所领导现场认领了下发线索,并就线索核查情况与国网公司前期调查人员进行交流。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