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故市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时间:2019-11-21 08:39 来源:平安临渭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密切警民关系,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公安临渭分局故市派出所根据分局文件精神开展了“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11月20日10时许,故市镇党委镇政府代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26个村村民代表以及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走进警营,参加故市所“向人民汇报”活动。活动中,应邀人员在讲解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故市派出所的户政服务大厅、矛盾纠纷调解室、办公室、办案区以及民警宿舍,观看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展板,在会议室听取了所长王峰以及社区、户籍、刑侦等民警的工作汇报。

报告会上,所长王峰将故市所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群众做以汇报,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黄赌毒以及冬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号召大家积极支持、参与公安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平安辖区。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杨升代表镇政府做了表态发言,对故市所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会后,代表们同民警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同时为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群众通过“零距离”的方式接触、体验公安工作,不仅增进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而且进一步感受到了临渭公安的新变化、新风貌,警民关系更加融洽,为构建平安辖区、幸福临渭增光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