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对全区律师行业争先创优活动开展督查检查

时间:2022-04-14 11:01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李杰)为全面推进临渭区律师队伍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广大律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促进法治临渭建设的职能作用,加强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的监督管理,临渭区司法局印发《在全区律师行业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全区律师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4月13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带队到律所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临渭区司法局对全区律师行业 争先创优活动开展督查检查


临渭区司法局对全区律师行业 争先创优活动开展督查检查


在检查中,根据考核细则从领导班子、律师队伍、工作业绩、工作机制、群众反映五个方面进行考评,认真听取律所汇报,询问律师意见,查看相关资料。律师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采取日常工作考评和年底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每个月律所报送统计表和相关资料,年底采用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民主评议的形式,检查结果作为律所及律师评先奖优和律所考核的依据。

今后,临渭区司法局将以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着力提高律师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律师队伍的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律所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以党建引领律师行业正气,树立律师行业正确价值观,带动广大律师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依法履行职责和使命,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推动临渭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