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法律援助进家门 暖心服务零距离(图)

时间:2022-04-26 17:26 作者: 通讯员 景晨星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景晨星)2022年4月26日,临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法律援助律师驱车来到临渭区阎村镇西王村李某某家中,为李某某提供上门法律援助服务,将免费的法律服务送到家。

临渭区:法律援助进家门 暖心服务零距离(图)

李某某为外来务工人员,现租住在西王村,2020年因发生劳务纠纷,被拖欠劳动报酬近6000元,纠纷发生后经多次索要和调解未果。阎村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建议其申请法律援助,走法律途径解决。工作站工作人员考虑到李某某家庭情况特殊,不便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申请,便联系中心为李某某提供上门服务。经了解,李某某的纠纷案件符合法律援助的条件和范围,工作人员当即为其办理了法律援助的相关手续,并当场履行了委托代理手续,目前,案件正在有序进展。

近年来,临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便民措施,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等数十名受援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法律援助服务,在有效维护受援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更能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援助的温暖,树立了司法行政部门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