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真给力!临渭公安向受损群众集中返还赃款赃物上万元

时间:2022-06-20 16:23 来源:渭南公安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街面侵财类犯罪取得的成果,有效震慑犯罪,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6月1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召开了“破小案、暖民心”赃物返还大会,临渭分局相关警种、部门及受害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真给力!临渭公安向受损群众集中返还赃款赃物上万元

真给力!临渭公安向受损群众集中返还赃款赃物上万元

会上,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汇报了大队刑事打击破案情况。自“雷霆2022-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渭公安紧紧围绕“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的目标,向刑事犯罪展开主动进攻。2月份以来,针对近期发生的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巡特警大队组织精兵强将,成立侦破专班,分析发案规律,研判案件线索,开展巡逻盘查和蹲点守候工作,于2月13日凌晨,抓获了4名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祝某、张某、邢某和左某,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4起,追回被盗烟、酒、现金等,涉案价值总计2万余元,最大程度为群众挽回损失,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随后,大会现场向失主们返还被盗的物品和现金,受害群众拿到失而复得的财物激动万分,用锦旗和声声谢语道出了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市民常某激动地说:“真是没有想到,咱分局巡特警能帮我追回车内被盗财物,丢了的东西失而复得,我现在心情非常激动,非常开心,特别感谢临渭公安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

真给力!临渭公安向受损群众集中返还赃款赃物上万元

真给力!临渭公安向受损群众集中返还赃款赃物上万元

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杨亚雄表示,此次返赃活动,主要是向社会表明临渭公安打击“盗抢骗”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决心。分局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切实利益出发,扎实开展“雷霆2022”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统筹各实战单位紧盯辖区突出案件,认真研究发案规律,强化工作措施,在取得的丰硕成果上,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案件的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赃物返还大会,是临渭公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破小案,暖民心”工作的集中体现,彰显了临渭公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激励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治安治理的斗志,切实维护了群众安全感,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