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 :巡查打击不停歇 点亮夏夜“平安灯”(图)

时间:2022-07-28 09:41 来源:临渭公安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打击现行违法犯罪,防范清除社会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提高认识 明确责任

为确保统一行动取得实效,巡特警大队成立“百日行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大队长卫英康任组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安排部署。大队民警深入摸排渭南主城区夏季社会面治安态势,及时处置突出问题,科学部署调整大队巡防值守点,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科学布警 强化巡防

大队将“521巡防处突新模式”与“135快速反应机制”相结合,凝心聚力构建巡防处突天网,密织渭南主城区巡防网络,将巡逻警力向案件易发部位和时段延伸。进一步加强学校医院、大型商厦、步行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巡查,努力为人间“烟火气”装好“安全阀”。

主动出击 初现成效

在开展社会面巡防工作的同时,大队民警积极走访群众、摸排搜集线索、主动打击违法犯罪,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大队共出动民辅警35人,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0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