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共驻共建聚合力 社区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7-28 09:44 来源:临渭检察

为感谢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帮助支持,7月27日,共驻共建南塘社区赵晓玲书记一行人来到该院,送上了一面“情系社区做贡献 共创和谐惠民生”的锦旗,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代表该院接受锦旗,并召开共建座谈会。

近年来,该院始终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与共驻共建南塘社区建立紧密联系,签订共建协议书,坚持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制度,通过参与党建联席会、担任兼职委员等方式常态化参与社区基层事务,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周五共建日、疫情防控、矛盾化解、普法宣传、小区治理等工作,做到真帮、真建、真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积极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建机制,推动组织融合,资源融合,力量融合,实现良性互动,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为共驻共建社区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