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调研指导崇凝法庭“两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02 10:40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加快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法庭司法服务水平。10月31日,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深入崇凝人民法庭调研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工作。

张东亮详细查看了法庭的基础设施设备、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办公生活区域环境、干警日常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关于整体设计、功能布局、资金预算、当前困难及解决办法,并提出相应改造要求。

张东亮指出,基层法庭是司法为民的前哨,是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严格对照人民法庭“两化”标准,加快法庭“两化”建设步伐,持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推进多元便民举措,探索人民法庭职能优化,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在升级改造的过程中,要立足法庭实际,结合现有资源优化功能分区,不仅要满足审判诉讼工作需要,还要满足法庭干警生活的需要,符合标准化、规范化人民法庭要求,让公平正义提速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