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对新招录公务员进行社区矫正业务轮训(图)

时间:2022-11-02 10:50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为积极引导新招录公务员适应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需要,提升政治、业务及实践操作能力。根据临渭区司法局渭临司发﹝2022﹞49号文件《关于对新招录公务员开展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共举办三期,每期一个月,对6名公务员进行社区矫正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社区矫正中心主任为每一名轮训人员介绍司法局基本情况及社区矫正相关工作,从工作纪律、工作制度、工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录用人员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符合岗位实际和工作所需的高素质人才,发挥优势奋发实干,抓住机会勇于挑战,在工作中找好自己的人生定位,为临渭司法注入新活力。

此次轮训,紧紧围绕《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以及各项报表、系统以及工作流程等内容开展。组织实地到优秀司法所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确保每一名轮训人员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通过培训,新入职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素质及业务水平,为临渭区社区矫正智慧矫正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