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深入包联村开展“双百”行动(图)

时间:2022-11-09 10:12 来源:临渭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双百”行动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先后深入包联崇凝镇的三兴村、靳尚村、竹冯村检查指导工作,崇凝镇镇长王利国一同检查。

张东亮先后深入各包联村实地查看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饮水安全、脱贫人口稳岗就业、驻村工作队帮扶、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并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最后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确保“双百”行动在包联村走深走实。

张东亮提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双百行动”和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排查弱项,补齐短板,充分利用乡村资源,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搞好现有产业。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呼声,时刻把群众工作放在首位,精准发力,落实好长效帮扶机制,以“双百”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