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举行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图)

时间:2022-11-10 10:05 来源:临渭公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纵深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切实打造“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平安建设新高地。11月9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举行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宣誓公安机关维护平安、敢打必胜的坚定决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及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走访宣讲民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宏斌主持。

上午10时,各科室、大队、派出所300余名警力列队集结,队列整齐、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充分展示出临渭公安队伍昂扬的志气、严整的警容和优良的作风。

启动仪式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就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工作动员,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开展好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坚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群众开展大走访活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摸排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体民警紧扣平安建设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采用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积极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平安建设知识、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水平,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杜桥派出所所长樊晓聪、交斜派出所所长李智航结合各自警种特点及辖区治安形势,就织密织严巡防网络,提升公安机关防范宣传效能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坚决执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全警动员、全警参战,全力以赴把大走访大宣讲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坚决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我宣布,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现在开始!”随着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局长杨卫军一声令下,数百名走访宣讲警力闻令而动,按照部署要求奔赴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正式拉开了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的序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