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智慧安防赋动能 检查督导促提升

时间:2022-11-09 09:17 来源:临渭公安

为全面掌握年度重点工作进度,探索发现基层治安工作亮点,及时查找工作短板,跟进工作措施,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11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献带领相关业务专干,深入临渭公安分局实地调研督导公安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治安大队大队长张永奇参加调研督导工作。

王献一行深入杜桥街道熙园公馆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功能简介的方式详细了解“智慧小区”建设情况。并就警务机制改革情况在分局进行座谈。在会上,王献针对调研督导的内容,对临渭公安分局治安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深化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强力推行城区派出所“一室两队”、农村派出所“岗位制”警务运行模式,推进基层派出所主动警务模式加快转变。二是要加大派出所投入保障。在警种支援派出所工作上下功夫,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向基层派出所倾斜,全面加强派出所各项建设工作。三是要持续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联动,增强与新建小区、单位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协调沟通,重点推进数据上传、汇聚赋能和融合共享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