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学习《陕西省律师条例》(图)

时间:2022-10-31 15:42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2022年7月28日《陕西省律师条例》经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为充分发挥律师在推进更高水平法治陕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律师条例》,进一步做好律所和律师的管理工作,临渭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全部律所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律所组织律师进行深入学习,在律师中形成了积极学习、热议《条例》的良好氛围。

《条例》共八章六十条,主要在律师执业许可、律师事务所、律师执业权利和义务、执业保障和监督管理、律师协会、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规定。通过学习,律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律师一定要遵守宪法和法律,自觉接受人民和群众的监督,严于律己,树立牢固的法治观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依法办案,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法律服务,为法治临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临渭区司法局将持续在律师中广泛深入开展《陕西省律师条例》宣传解读,推动条例落地落细,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依法保障律师执业,促进律师队伍良性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