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执行速执团队用行动解民忧暖人心

时间:2022-11-08 09:16 来源:临渭法院

为了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并切实将判决结果转化为“真金白银”,临渭区人民法院以执行之力维护法律尊严,切实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群众办实事。

11月2日上午,执行局速执团队负责人耿俊旭得知执行案款已从被执行人处执行到位,但无法联系到申请人办理领款手续,后经多方打听与申请人的表弟取得联系,才知晓申请人因79岁高龄并患病行动不便,无法前来法院办理领款手续。根据现有案款支付要求银行转账的规定,短期以内无法将案款支付到申请人手中,对此特殊情况,耿俊旭及时向局领导汇报。11月3日上午,执行局局长邓卫民与速执团队负责人耿俊旭共同针对具体情况特事特办,开辟快速通道,将案款提取后前往申请人家中,见到了行动不便的申请人,并将执行回的案款清点后交付到申请人手里。申请人不停地表示感谢:“感谢邓局长,感谢耿队长,多亏了你们把钱执行回来,还亲自送到我家中,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此案的快速执结,体现了执行干警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决心,展现了临渭法院执行干警的奋发姿态,在执行工作中既有速度也有温度,开辟执行“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快速办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