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民一庭:贯彻落实审判执行推进会精神 整装再出发

时间:2022-11-23 17:11 来源:临渭法院

11月22日下午,临渭法院民一庭召开庭务会议,由庭长靳西养主持,全庭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靳西养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压奋进、拼搏赶超的超强动力。会议传达了11月21日全院召开的审判执行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研判分析了当前本庭室案件质效情况,并指出部分案件仍存在平均审理天数长、简易程序适用率低等问题。她强调,全庭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紧盯庭室核心、劣势指标,优化办案模式,发挥团队优势,精诚团结、锐意创新,拿出追赶超越的尽头,在实干巧干中推进办案进度,缩短平均审理天数,切实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会后,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笃行不怠,主动克服困难,保证完成年底的结案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