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紧抓平安建设宣传 筑牢平安临渭防线

时间:2022-11-30 16:16 来源:临渭法院

为营造平安建设浓厚舆论气氛,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29日,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带领民四庭干警冒着严寒,深入阳郭集市、村庄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下午一点钟,赵孟怡一行先来到了临渭区阳郭镇高李村村委会,与村干部一起,结合村中的一些案件进行了走访并进行了平安建设宣传,听取了村干部关于平安建设的一些意见建议。下午两点半左右,他们来到阳郭镇街道集市上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单、年画、发放宣传手提袋,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在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主动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地投入到平安建设的队伍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