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3-01-07 08:56 来源:临渭法院

1月6日,临渭区委目标责任考核组副组长、区纪委副书记张治国一行,对临渭区法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大会。

会上,张治国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全面部署,重点说明了本次考核目的、考核程序、考核内容等,并要求以严谨、规范、公平的态度,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对标对表逐项考核。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及廉政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2022年,区法院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守正创新、埋头苦干,以超常的措施攻坚克难,诉讼服务高质高效,审判职能充分发挥,便民措施有力有效,基层法庭建设稳步推进,服务大局能力显著提升。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6808件,同比上升17.24%;结案15372件,同比上升24.89%,案件结收比达到1.04,位居全市第1名,结案数量位居全市法院第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随后,考核组就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法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资料、台账进行了查阅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