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区委考核组对公安临渭分局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时间:2023-01-10 10:42 来源:临渭公安

1月9日下午,区委第二考核组一行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军政的带领下深入公安临渭分局对2022年度整体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和民主测评。临渭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军及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测评会,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军政就考核测评工作作动员讲话,对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及有关事项等作了具体要求。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军代表分局党委从公安党建、疫情防控、治安管理、打击防范、执法勤务、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目标任务完成等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目标计划。考核组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并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分局2022年度目标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综合考核。公安临渭分局将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新的一年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公安工作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打击效能,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临渭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以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高扬忠诚旗帜,锚定奋斗目标,保持奋进姿态,更加坚定的践行政治忠诚,更加坚决的捍卫政治安全,更加主动的维护社会稳定,更加有为的守护公平正义,更加自觉的深化公安改革,更加深入的推进从严治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临渭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为临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