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书香辞旧岁 翰墨迎新春——临渭公安分局开展“迎春纳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01-18 08:58 来源:临渭公安

“过大年,写春联”是中华传统优秀民族文化,寓意辞旧迎新,表达了人民群众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望。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情操,1月17日,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刘延欣、张福成、毛明哲、王国安以及书法爱好者常城,开展“迎新纳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奋斗在公安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长桌排开、红纸铺就,书法家们弓腰于桌前,摊开宣纸、挥毫泼墨,执笔近十个小时,下笔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点墨间笔触留下的是喜迎新春的祝福春联,传递感受的是平安安定的重担在肩,始终不忘的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不一会儿,一副副年味浓,洋溢新春喜气的对联和“福”字随笔而出、跃然纸上,承载着对公安民辅警的真挚祝福和关爱,前来围观的民辅警排起长队,时不时竖起大拇指流露出阵阵赞叹。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化警营文化建设,促进警营文化交流,陶冶了广大民辅警情操,为全局民警、辅警送去春联、“福”字总计650余套。

挥洒翰墨闹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新的一年,临渭公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上谱写临渭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