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区副区长杨卫军深入双创家园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1-18 08:55 来源:临渭公安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2023年1月17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一行,走进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社区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送去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和春节祝福。

在社区会议室,杨卫军听取了分局驻社区第一书记张明辉对一年来社区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员们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并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吃透文件政策,精准把握发展方向,不断提高搬迁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二要大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增强为民办事本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三要同社区“两委”进一步密切协作。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抓好规划引领、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最后,杨卫军衷心地祝愿大家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现新面貌、新气象、新风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