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4个集体14名个人荣获省市表彰 再创“双优”佳绩

时间:2023-02-01 08:54 来源:临渭公安

近日,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临渭公安分局4个集体、14名个人受到省市表彰。临渭分局被市公安局表彰为2022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和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再创“双优”佳绩。

2022年以来,临渭公安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这个主题主线,牢固树立“临渭稳则全市稳”的大局观念,全力以赴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矛盾风险防控战、打防违法犯罪主动战、公共安全管理持久战,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定祥和的政治社会环境。一年来,分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345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395人,发案率同比下降16%;在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评中位居前列;30个集体和76名个人荣获市级以上表彰奖励,分局荣立集体二等功,一大批政治坚定、执法为民、务实苦干的先进典型得到各级党委的充分肯定,广大民警辅警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显著增强,队伍内生动力得到有效激发,民警干事创业正能量不断积聚。

光 荣 榜

2022年度临渭公安分局荣誉

表彰名单

省级表彰奖励

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卫英康 临渭分局巡特警察大队大队长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樊晓聪 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所长

全省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杨 柯 临渭区看守所辅警


市级表彰奖励

全市优秀公安局

临渭分局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

临渭分局

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基层单位

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教(指)导员

侯景涛 临渭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

吴亚云 临渭分局政治处副主任

全市优秀公安民警

薛欣恺 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三级警长

张 帆 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三级警长

王 璐 临渭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一级警员

李 雯 临渭分局指挥中心三级警长

李 宇 临渭分局故市派出所四级警长

全市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张晓东 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辅警

安 磊 临渭分局巡特警察大队辅警

李 强 临渭分局警务督察大队辅警

韩 秦 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辅警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更需珍惜。2023年,临渭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力发挥临渭公安法治临渭建设生力军和平安临渭建设主力军作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