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零距离”司法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图)

时间:2023-04-21 16:23 来源:​临渭法院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8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带领民二庭一行五人深入临渭区阎村镇渭南星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走访调研中,临渭区法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臻艾源”秦艾产业园艾产品展示区、直播区、艾草种植基地、养生体验馆等。并在企业负责人宋成斌总经理的介绍下对艾草行业发展情况、艾产品功效、艾草养生文化等方面有了详细了解和认知,切身感受了艾草所蕴含的中华传统文化。

在随后的座谈中,支晓飞提出法治化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着重介绍了临渭法院诉讼服务、刑事、民事、行政、执行等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保障企业及企业家利益的工作机制及工作举措。民二庭庭长周斌就艾产品营销中面临的销售方式、合同签订、合同履行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讲解。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风险防范、营商环境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及需求后,大家纷纷就如何融资、如何堵塞发展漏洞、防范经营风险、规范经营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宋成斌的赞扬,对临渭法院主动上门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感谢。

在今后工作中,临渭法院将继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走访调研、“面对面”送法进企为契机,延伸司法服务触角,把服务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融入司法办案全过程,为临渭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