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党宏军深入临渭法院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18 16:54 来源:临渭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04

5月17日,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党宏军一行深入临渭区人民法院督导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调研。

会上,张东亮就临渭法院“三个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审判执行案件质效、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以及人民法庭“两化”建设等八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渭南中院审管办主任王米米分别对临渭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10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13

党宏军对临渭法院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临渭法院近期走出去“取经寻宝”,开拓思路,积极改革创新,为更好地提升法院工作奠定基础,审执质效纵向有进步,司法作风有改进。他要求,要不断压实责任,坚决做到人人能担责,个个能出力,切实增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紧盯考核指标,有的放矢、精准动刀,采取针对性强且行之有效的措施,一项项落到实处,达到“药到病除”的效果。要提升科学管理水平,通过绩效考核机制,把全体干警职责、任务和工作目标加以分解、量化,确保各项管理措施付诸实践,各个管理环节畅行无阻,着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17

会后,党宏军一行赴渭南市临渭区小微企业创业园陕西润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