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警营夜校”如期开班

时间:2023-11-10 11:23 来源:临渭公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渭水“强警”工程纵深开展,加强全警教育培训做实走深,全面提升全警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临渭公安分局经过充分准备,建立了警营夜校学习培训制度,并于11月9日晚顺利开办第一期“警营夜校”讲座。

“警营夜校”每半月开展一次,定为周三晚19:00-20:30,由政治处牵头组织实施,各警种部门拿出培训主题,负责开展培训。授课教员主要由分局党委成员、各业务警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青年民警代表上台主讲。分局在开办“警营夜校”前,召集科室大队、警种负责人对培训模式和方式要求进行了明确,确保警营夜校制度良性运行,取得实效。

在第一期讲座中,法制大队一级警长屈红燕结合2023年考试大纲,以高级执法考试考场规则、重要考点为主题,围绕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内容、复习重点、分值分布、命题角度及答题技巧向参训民警逐一详细讲述,并结合历年试题、热点事件等,进行具体的剖析讲解,帮助民警查漏补缺、理清思路、加深理解。

“警营夜校”旨在为广大民辅警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鼓励领导干部、骨干民警走上讲台,将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发挥最大作用。接下来,临渭分局将进一步处理好工训矛盾,通过集体组织开展学习,引导民警形成良好、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和学习习惯,为临渭公安事业增砖添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