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知宪法于心 守宪法于行

时间:2023-12-05 10:36 来源:临渭法院

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营造遵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临渭区人民法院在市中心广场开展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中,将宪法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需求、法院工作等有机结合,通过发放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知识。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针对群众关心关切的法律问题予以解答,结合身边案例,紧贴实际生活,与来往群众作互动交流,说明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提示大家提高法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了百姓对国家宪法的知晓率。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下一步,临渭法院将继续开展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将宪法精神融入城乡居民日常生活,真正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