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热情调解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3-12-04 09:49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2023年11月29日,蓝田县曵火镇村民将写着“情系群众 热心调解”的锦旗送到双王司法所,以此表达他对调解员的认真、热心为民化解纠纷工作态度的感激之情。

据悉,闫某因在张某家废品回收站干活过程中,不慎将手指夹断,多次与张某协商赔偿而产生纠纷,一直未果,无奈之下,前来司法所调解,希望早日解决纠纷。司法所调解员接到调解申请后,多次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做工作,经过多次协商后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一致,并当场履行,闫某得到赔偿后,纠纷得到圆满解决,解除了当事人烦忧。

锦旗虽小,分量却重。承载了人民群众对司法所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双王司法所自开展调解工作以来,始终以“公平公正、依法调解”为原则,调解员以“耐心、细致、公正“的工作作风,扎根基层,真诚奉献,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的和谐安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