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环北路派出所:法治教育进校园 警校携手护平安

时间:2024-03-25 09:49 来源:临渭公安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3月18日下午,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走进苏园丰景幼儿园,以“崇法尚德 与法同行 照亮前程”内容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一场量身定制的法治教育报告会。

在法治报告会上,民警简东海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绘声绘色地讲解,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带领全体教职工了解毒品的知识及危害,教育全体教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活。随后,简东海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园安全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讲解校园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强调老师们要立足岗位职责,守底线、正师风,敏锐观察每一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努力为孩子们撑起“平安伞”。报告会后,他围绕安保基本理论及安保器械使用两方面知识,向全体教职工讲解示范了防爆盾牌、防爆钢叉等防爆器械的使用方法,要求全体教职工掌握技巧、熟练使用。

学法懂法,循法而行。此次法治报告会暨安保技能培训使在校职工老师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全体教职工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