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4-04-03 09:14 作者: 记者 罗娜 杨大君 来源:陕西网

1

4月2日,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罗娜 杨大君)4月2日,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会上进行了表扬先进等议程。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占权出席并讲话;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华安排部署了临渭区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吴涛主持会议。

首先宣读了《2023年“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先进集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及优秀通讯员表扬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表扬。

会议指出,2023年,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成绩,既是区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更得益于各街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团结奋斗,希望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第一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化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十个一”工程,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在新闻外宣上,要有“高度”、有“温度”、有“热度”、有“色彩”,用好创新思维,坚持内容为王,讲究传播形式和技巧,深入挖掘“临渭”特色,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的宣传大格局,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临渭独特魅力,为推动临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灵活化”开展理论学习和宣讲,与群众“对话”,强化价值引领、总结内在规律,让创新手段成为宣传理论新引擎。要牢牢把握阵地安全底线,用“知责”“明责”“尽责”的工作作风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提高舆情分析研判力和协调处置力,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全面汇聚向上向善文明力量。因地制宜精准开展品牌创建活动,构成临渭生动的文明实践矩阵,推动人民群众文明素养不断提高,常态长效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使移风易俗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让文明之风浸润人心。要着眼文化产业,加快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稳步提高公共文化质效,开展“订单式”文化服务,实现公共文化服务的“精准供给”,深入挖掘本土特色文化IP,增强文化吸引力和感染力,发挥“文旅+”杠杆效应,激活产业链条,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充分盘活利用乡村传统文化资源。

临渭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政府各直属公司,各人民团体、街镇分管领导,受表扬单位和个人代表等参加。

2

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6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表扬。记者 杨大君 摄

7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表扬。记者 杨大君 摄

8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表扬。记者 杨大君 摄

9

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0

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1

4月2日,临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