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时间:2024-04-02 10:09 来源:临渭公安

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严厉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以及有案快破、有赃必追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人民群众期盼。4月1日上午,巡特警大队举行赃物返还大会,现场返还被盗电动自行车20余辆,现金2万余元。受害群众代表及大队民辅警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卫英康通报了案件侦办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队的工作情况和打击战果。随后,大队民警向20余名受害群众集中返还追回的被盗电动自行车。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群众纷纷向民警送上锦旗,对他们小案不小看,快破暖民心的态度,快速破案、及时追赃,积极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的行动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年以来,巡特警大队聚焦民生案件,以“1+3+N”大巡防模式为抓手,立足社会面巡防本职,充分发挥巡特警社会面点多面广优势,紧盯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震慑街面违法犯罪,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分子,为社会秩序稳定、群众生活安宁筑牢“铜墙铁壁”。在冬春行动期间,共抓获各类嫌疑人17人,追逃2人、破获案件50余起、追赃20余万元,救助人民群众43人次、现场化解纠纷12起。

巡特警大队将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把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造首善之区、创建平安临渭贡献巡特警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