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重塑美好人生”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03 08:51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清明时节雨纷纷,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提高社区矫正质量,激发社区矫正对象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4月2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王尚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塑美好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戒毒民警参与此次活动。

在淅淅沥沥的雨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工作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悼念之情。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作了代表发言,表示要学习不断先烈精神,好好改造,以自身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国家。

社区矫正管理局王向权同志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要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珍惜先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二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珍惜社区矫正机会;三是要积极适应社会需求,提升自身价值,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仪式结束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感人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教育引导矫正对象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更是提醒他们要积极矫正、服从管理,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努力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早日回归社会,重塑美好人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