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图)

时间:2019-06-29 10:46 作者: 通讯员 魏涣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涣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8日,临渭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党组书记惠双奇主持,其他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和受表彰对象参加此次座谈会。

党组副书记文逸平总结了一年来总支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计划。随后党组成员宋刚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三个优秀支部、两名优秀支部书记、三名优秀党务干部和五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回顾近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发言交流。渭临律所支部书记易书记提出在党建工作中会遇到党员学习缺乏主动性、党建活动经费无保障、党员管理中信息不畅通等问题;哲智律所支部张晓楠同志建议党员活动形式不只局限于传统的形式,可以举办类似于篮球赛、趣味运动等新型党员活动。

最后,惠双奇强调各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自觉强化党的建设理论的学习;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严格组织生活,锤炼党员干部素质。希望今后各支部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