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组织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实施后评估工作

时间:2021-10-20 11:15 作者: 通讯员 李斌斌 张瑾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斌斌 张瑾)为及时掌握了解全区规范性文件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近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开展实施后评估工作,选取了2019年发布的《渭南市临渭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细则》进行评估。

本次评估以客观公正、公开透明、公众参与、注重实效为原则,重点围绕合法性、合理性、协调性、操作性等七方面,采用抽样调查、网络调查、问卷调查、实地调查、召开座谈会或者论证会、专家咨询等多种方式结合实际情况适当选择性开展,并最终形成专业评估报告。本次规范性文件评估为后续规范性文件保留、修改、废止等提供了充实的依据。下一步,临渭区司法局将积极为规范性文件制定单位提供法制审核意见和建议,确保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合法有效,为全区建设美好生活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