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动态】陕西省公安厅校园安全交叉检查组莅临公安临渭分局督导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07 15:27 来源:平安临渭

9月6日,陕西省公安厅校园交叉检查组渭南检查组组长郭磊一行三人在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任备战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公安临渭分局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校园安保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临渭区人和小学、育红幼儿园、区政府幼儿园、前进路初中,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校园周边巡逻防控情况、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情况、涉校涉生案件查处情况、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情况、组织部署和督导检查情况、校园欺凌和暴力案件查处情况,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台账、现场问询了解等方式,全面检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分局的护校安园工作给予高度的了评价,特别是“护学岗”工作、校园周边巡逻防范工作及矛盾化解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要求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一如既往继续保持对校园工作的重视程度,与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建立长期有效的护校工作,严格落实公安部的平安校园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