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树立决战必胜信念 吹响安保冲刺号角

时间:2019-09-29 18:16 来源:临渭公安

临渭分局召开安保决战冲刺部署大会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支持会议并宣布表彰奖励决定

纪委书记王建龙宣读70周年安保督导工作通报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副局长李进荣宣布“迎大庆、保平安、大巡防”工作方案

会议对9个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局长沈军就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提出更好标准和更严要求

号角吹,战鼓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已经进入决战冲刺阶段,为鼓舞士气,凝聚警心,聚全警之力,全力以赴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冲刺工作,9月29日上午,临渭分局组织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决战冲刺部署大会。

会议由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乐育主持。分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副科实职以上领导以及全体机关民警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使命催人奋进,热血铸就忠诚。会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乐育宣布了表彰奖励决定,对9个单位进行了战时表彰奖励;纪委书记王建龙宣读了省厅70周年大庆安保明察暗访工作通报,并要求各单位以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为鉴,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全力推进和开展好安保攻坚冲刺工作;副局长李进荣宣布了“迎大庆、保平安、大巡防”工作方案,对当前及大庆期间社会面巡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沈军局长传达了全市安保调度会上魏建锋书记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安保三点指示: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关于国庆安保批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二是要严密防范,加大巡查,处早处小,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国庆安保各项工作,确保渭南大局稳定。

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就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沈军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全力冲刺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要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抓落实,坚决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要强化底线思维,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落实,竭诚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夯实工作责任,以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抓落实,真正做到想全想细想万一,抓紧抓实抓具体。二是突出重点稳控,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信息研判,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坚决把各种捣乱破坏活动消灭在预谋阶段,要做实矛盾纠纷化解,促进社会稳定,严防发生突发极端事件和个人突发暴力事件。三是强化社会面管控,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要强化治安管控,加强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街面防控,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摆上街面,切实提高社会面的有警时间和有警密度,切实筑牢地面防控网。要强化侦查破案,打出临渭公安的决心、声威和气势。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安保措施执行到位。各级领导要发挥督导检查的“杠杆”作用,深入一线对战时纪律执行、警容风纪、值班备勤、巡逻防范等重点工作开展不间断督导,确保要求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警令、政令畅通;要强化警务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持续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安保各项工作中。五是严格队伍管理,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要强化战时思想教育,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位。要强化战时勤务,做到规范值班,文明执勤。要强化战时纪律,确保队伍稳定。要强化战时宣传,营造浩大声势,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李乐育主任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工作要求不落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二要强化安保举措,筑牢责任防线,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弱。要全力以赴抓好巡逻防范、治安清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三要严格队伍管理,筑牢纪律防线,确保工作根基不松动。要不断加强重要时期队伍管理和警示教育,坚持严管厚爱,注重凝心聚力,坚决落实各项纪律规定,为“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警动员、决战决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卫仗!”,这是我们临渭公安庄严的承诺和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临渭公安打赢安保攻坚战的信念和决心,接下来的安保工作中,临渭公安全体民警必将全力以赴,履职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扬威护航、誓保平安,以新担当、新作为和新业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