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各单位扎实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10-26 17:24 来源:临渭公安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深入包联单位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走访宣传工作

政治处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宣传工作

户政科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宣传工作

情报大队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宣传工作

指挥中心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宣传工作

东风街派出所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宣传工作

警务督察大队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宣传工作

环北路派出所开展“民警一线日”宣传工作

“要持续通过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了解、掌握社情民警,宣传、深化平安建设,巩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按照沈军局长10月21日在大交接班例会上的工作要求,10月22日,公安临渭分局各单位全警出动,深入各包联村组认真开展“民警一线工作日”活动。

在开展活动中要抓好措施落实和要求落地,带着问题找差距、带着真诚促民安。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等局领导分别带领各自分管部门同志,深入包联村组、走进商超门店开展走访宣传、调研听取意见、征询群众建议,有力推动了此项工作的持续开展。

东西两塬、渭北村庄,条条村道、户户人家,连续阴雨使广大农村显得格外冷清,村道悠闲散步的老大爷、门口掐辫子的老大妈、文化广场上起舞的大婶们,在民警辅警一句暖心的问候、一脸真心的微笑中,被广大警民心手相连捂得热热的。

微小之处显真情,给瘦弱老人搭一把手,同群众拉拉家常,聊聊村情,警民关系就在这么一个轻易的动作、一份平常的热情中被拉的更近。

走访民警能沉下身子、放下架子,虚心学习经验、认真听取意见、诚心寻计问策,在开展工作中都能心存敬畏、心系群众,做到了眼睛向下关注群众生活、感情向下倾注群众疾苦,积极为平安创建出力献策,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做了几件看得见的实事,受到了群众的积极肯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