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开展反恐、防恐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31 09:04 来源:平安临渭

为认真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反恐、防恐意识,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全社会参与反恐怖活动良好氛围,12月26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组织民警在信达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反恐专题宣传,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反恐支队副支队长白冬及分局张战宏副局长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反恐防范应急知识宣传展板、向现场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回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宣传反恐防范知识,介绍应对恐怖袭击的方法,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现场共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掌握了反恐防范有关的知识。路过群众纷纷表示,以往只在新闻里看到,今天通过宣传对恐怖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习了反恐的知识,也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为提高反恐宣传工作社会参与度,连日以来,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反恐宣传系列活动,各派出所通过在社区、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投放LED屏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法,进一步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并学习反恐知识及技能,本次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