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警用车辆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0-01-06 10:42 来源:平安临渭

为推动警车治理活动更加深入,严明公安机关警风警纪,树立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1月3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警务督察大队联合警务保障室召开了警用车辆安全教育培训会。会上认真分析了当前分局警用车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警务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民警、临渭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开拓、各单位负责人及全局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察大队及警务保障室组织大家学习了《临渭分局警用车辆管理使用专项督察方案》、《临渭分局警用车辆管理制度》、《临渭分局警用车辆管理使用责任书》,警务保障室主任谢卓鹏与各科所队签订了责任书,随后交警大队特勤中队长倾多年工作经验讲授了交通安全知识及触目惊心的交通案例,进一步明确了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意义。

最后,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韩康就警车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违规现象,在近阶段的督察中发现有关警车使用的各类问题,有损分局的执法形象;二要明确责任,本次警车清理整治工作的主管领导和责任部门是警务督察大队和警务保障室,各配备警车的单位领导负责本单位警车管理,警车驾驶员为直接责任人。三要确保实效,经过清理整顿,务必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数据准,使用规范,使警车成为展示公安形象的一面新窗口。

图释:公安临渭分局召开警用车辆安全教育培训会

图释:警务保障室主任谢卓鹏宣读了警用车辆管理使用制度

图释:督察大队大队长韩康就会议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图释:警务保障室主任谢卓鹏与各科所队签订了责任书

图释: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开拓以“防御性驾驶与行车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讲座

图释: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开拓

图释:全体参会民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