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公安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春节慰问显关怀 浓浓真情暖警心

时间:2020-01-20 08:48 来源:平安临渭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咐传递真情。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警暖警工作,传达对离退休老干部、公安民警遗属的挂念与关怀,公交治安大队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开展以“暖警心、扬正气、促工作、保平安”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上午,副政委夏军带领公交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峰等人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范永辉、高峰及其家属,送去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祝福。慰问中,副政委夏军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逐一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传达分局党委对离退休民警及家属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临渭公安工作的突出贡献和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公安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预热,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公安动态】公交治安大队:春节慰问显关怀 浓浓真情暖警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