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节前慰问暖警心

时间:2020-01-23 09:09 来源:平安临渭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卫英康大队长等人专程走访慰问了大队退休民警刘庆芳、车春婷,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深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民警家中,卫英康大队长传达了分局党委对退休民警及家属的关心和挂念,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祝愿他们能健康、幸福的安度退休生活,并提前祝福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交谈中,卫英康大队长还向两位退休民警介绍了大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大队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他们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大队的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两位退休民警对分局和大队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大队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关注分局和大队的发展。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节前慰问暖警心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节前慰问暖警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