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走访慰问扫黑除恶工作突出先进个人

时间:2020-01-23 09:43 来源:平安临渭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省厅、市局相关安排部署。1月21日下午,正值喜迎新春佳节之时,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扫黑办”受分局党委委托,开展走访慰问扫黑除恶工作突出先进个人活动,分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张战宏、分局“扫黑办”副主任靳新峰、王军,以及“扫黑办”部分同志,前往各专案组及一线单位,看望慰问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为侦破黑恶案件带病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北路派出所民警马涛、为跟踪抓捕“董某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中嫌疑人导致私人车辆受损的杜桥派出所民警孟祥江、以及仍然坚守在专案工作一线的民警刘彦玲、吕星、盛武权、史增刚,在线索核查中表现优秀的民警苑野、王冠力、安东等人。

慰问中,张战宏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分局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扫黑除恶工作突出先进个人活动的文件精神,同时代表分局党委向各位同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张战宏副局长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虽已取得初步成效,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集全警之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在2020年中要再接再厉,实现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受到慰问的民警纷纷表示,感谢分局党委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再接再厉,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以绝对的忠诚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