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故市派出所开展节前大清查工作

时间:2020-01-23 09:45 来源:平安临渭

为了使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环境,公安临渭分局故市派出所根据分局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区2020年春节前治安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所长王耀彬立即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纪律。迅速在辖区开展治安大清查工作。此次清查共发现查处各类安全隐患18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20年1月17日、19日、20日,故市所教导员马斌、副所长姚怀博分别带领民警李琦、李宇等同志,分两组对辖区的行业场所、烟花爆竹经营店、出租房屋、废品收购站、加油站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消防安全、实名制登记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在清查过程中,首先对辖区的宾馆、招待所是否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实名制登记情况,消防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没有办理许可证的单位予以取缔,坚决堵塞实名登记监管漏洞,对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处理。此次行动中,对辖区的四家宾馆均为办理许可证的违法行为我所已受理调查;行动中,共检查摸牌烟花爆竹销售店4家,发现隐患四处,要求限期整改。其次对辖区的两家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收购的物品是否有出售单位开具的证明、收购的物品名称、数量、规格、新旧程度是否如实登记、是否收购国家禁止收购和超范围收购废品的行为。通过检查,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限期整改。

清查行动的扎实开展,及时发现和排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强化了重点行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增强了公安机关对辖区治安管控的能力,有力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基层动态】清查除隐患   忠诚保平安

【基层动态】清查除隐患   忠诚保平安
【基层动态】清查除隐患   忠诚保平安

【基层动态】清查除隐患   忠诚保平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