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 提升队伍综合素养

时间:2020-01-22 17:32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区委十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等相关文件。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重点提出要高度重视党组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意识,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队伍综合素养。建立完善学习制度,使党组中心组学习有章可循;严格规范学习流程,使党组中心组学习井然有序;丰富创新学习内容,使党组中心组学习灵活多样;注重加强学习实效,使党组中心组学习落到实处。 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目的是要发挥党组中心组的引领作用,将优质的学习资源推广到中层干部中去,再进一步全面覆盖到全院干警当中,达到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最终目的,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习惯,在快乐中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临渭检察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