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临渭检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 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 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02-03 14:53 来源:临渭检察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

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

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区有关防疫安排,即日起,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主要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处理群众诉求。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另行公告。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信件。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临渭区乐天大街130号,临渭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7140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或通过域名(www.12309.gov.cn)直接登陆,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进行法律业务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913—2193178      0913—12309—2

    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办理好群众反映的控告申诉事项,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利,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广大群众谅解,回复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30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