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看望慰问包联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图)

时间:2020-02-05 16:05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5日,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一行分别前往区法院包联的崇凝镇竹冯村、三兴村,阳郭镇双河村及共建单位红化社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代表院党组为村、社区送去慰问金及疫情防控物资。

每到一处,童建军院长都与值守人员交谈,详细了解防控点的值守情况,查看工作台账,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返乡人员排查情况。他叮嘱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完善好值班值守及交接班手续,保障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童建军院长指出,目前基层一线干部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作为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在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村(社区)干部要夯实责任,认真做好疫情的摸排上报工作,同时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告知群众做好室内通风,减少外出和人口聚集,真正做到群防群控和联防联控;要树立坚定必胜信心,鼓足干劲勇气,提升防控水平,及时向群众宣传病毒防治新进展,减少恐慌,保障社会平安稳定,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