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 防控疫情一线督导监察(图)

时间:2020-02-08 10:23 作者: 通讯员 马妍 来源:临渭法院

86151078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妍)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督促驻在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到岗、职责到位, 2月7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临渭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率监察组一行4人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先后对区法院、区检察院及其所辖五个小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监察组检查值班人员履职安排,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部署相关事项,询问小区防疫检查人员轮班情况、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及存在困难,听取防控工作的安全操作流程并提出相关要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详细介绍区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纪检监察组更应发挥工作职能,身体力行,迎难而上,不因疫情传染而畏惧,深入开展检查督导,梳理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267420883 - 复件

1750053589

1851617220 - 复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