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第一线

时间:2020-02-08 15:04 来源:临渭法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临渭法院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要求组织干警前往渭南北站和渭南南站开展执勤工作。临渭法院党组决定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动员全院党员干警踊跃报名。2月8日上午,突击队在区法院机关院内举行动员会,随后立即分成两组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会上,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强调:"疫情当前,党员干警应该冲锋在前、不计得失,站在防控战线最前沿,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决扛起党员干警的责任,同时,我们突击队员要做好自身防护"。这次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深入一线开展防控工作,既是体现我们临渭法院人的担当精神,更是服务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的现实需要。

在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的带领下,全体参与疫情防控的突击队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临渭法院的院落,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