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到临渭区检察院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09:47 来源:临渭检察

2月1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到临渭区检察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检察干警要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全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逸强检察长一下车就来到院四马路机关家属院疫情防控点向值班干警、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出入人员车辆排查、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值班值守等情况。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综合业务部案件受理中心就群众网络接访、来电来信、受案和办案、办公场所疫情防范、检察人员健康等情况,听取了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同志的情况汇报,李逸强检察长对临渭区检察院所采取的细致工作举措和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逸强检察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12309检察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要求,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畅通群众信访渠道,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案管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案件受理、流转,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检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