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成员政治练兵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0-03-14 10:01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成员政治练兵专题学习会(图)

图释:分局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成员政治练兵专题学习会

3月13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委成员政治练兵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沈军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参加。

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就近期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委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省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学习。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分局2020年公安工作报告和全年重点亮点工作要点,着重对照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杨建琦副市长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再深入学习,并就如何落实杨建琦副市长安排的今年七个方面的大项工作进行了讨论,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方面出发,就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和杨建琦副市长的工作部署等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就抓好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杨建琦副市长的工作部署,提升班子履职能力,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抓执行落实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党委班子中树立狠抓执行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都要主动带头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的落实执行情况,作为检验班子抓落实能力水平的载体。班子成员和各科所队长要对照省、市公安机关和分局年度重点工作和亮点品牌打造项目,在如何抓落实、促成效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担当表率上下功夫。优良的示范是最好的命令。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学会以身体力行做表率,在各项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中要时时争做表率、事事勇当先锋。要始终保持学习新知识、探索新事物的激情,永远充满对工作进步的渴望,不断提升工作品位,开创工作新气象,以此带动全警凝心聚力干业务做工作,以人格魅力熏陶同志积极上进,以一身正气感染同志守正奋斗,真正把做人做事的传帮带作用发挥起来,让临渭民警辅警受益、使临渭公安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受疫情影响,今年各项中心工作开局较晚,但目标任务和标准不能降低,班子成员要加大工作力度,在推动整体工作上下功夫,围绕市局40项重点工作和下达的亮点任务、改革项目及分局党委确定的重点任务狠抓工作推动。要在推动维护稳定、防范风险、扫黑除恶、治安防控、基层基础、队伍建设和徐韩村脱贫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把各项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有序推进,要创新办法、总结经验,鼓励年轻民警辅警立足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要探索建立“网络+培训”机制,主动学习外地好的做法、经验,共同提高临渭公安工作智能化、科技化水平,切实提升民警辅警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推动队伍高效能运转。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成员政治练兵专题学习会(图)

图释: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就加强班子学习提出要求。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