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全面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组图)

时间:2020-03-17 16:09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全面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图释:公安临渭分局全面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3月16日,临渭分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标志着临渭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铺开推进。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分局练兵办共计50余人参加动员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宣读了《临渭分局党员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对分局党委3月13日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对为期三年大练兵特别是2020年具体练兵计划和工作推进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通过动员部署阶段的精心准备,分局2020年全警大练兵工作从3月起步开展,全年重点是强化全警基础练兵,练兵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练兵、法律练兵、科技练兵、体技能练兵、协同作战练兵、专业练兵和作风练兵,形成“1+6+N”练兵制度。既定目标是2020年上半年要通过开展学做讲评练兵活动推选聘用一批警务练兵教官,建成训练基地,强化基础保障,同时要对中层干部全部实行轮值轮训,全年要实现全局二分之一民警、辅警的轮值轮训任务,确保每人不少于15天的训练时长。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在局党委领导下,由练兵办(政治处)协调,落实警种主训责任,部门负责人是岗位练兵的直接责任人和组训者,要充分认识开展大练兵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妥善处理工训矛盾,将练兵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把练兵同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实现训练助力工作和全警发展的目标。二是要严肃纪律,严格管理。各单位及参训民警辅警要严格遵守练兵纪律规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注意训练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三是要自测自评,提高实效。全局各单位要围绕“六大练兵”实施方案和专业练兵计划清单项目开展相应训练,每月至少组织2次以上自测自评活动,认真做好成绩记录,并选拔推荐特长人才,为分局开展针对性、集中性训练打下基础。四是要宣传跟进,营造氛围。各单位练兵联络员在参加训练的同时要跟班拍摄,纪实记录参训民警辅警学习训练的过程,并整理上报图文资料,分局练兵办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介,借助短视频、微课程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注重经验总结和典型推树,努力营造浓厚的大练兵活动氛围。

目前,临渭分局各单位各警种大练兵工作正在相继部署、聚力开展中。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全面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图释:沈军局长就大练兵工作提出要求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全面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图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宣读了《临渭分局党员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

【公安要闻】公安临渭分局全面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图释:全体参会民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