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凝心聚力 固强补弱 全力推进检察核心业务工作(组图)

时间:2020-03-16 19:02 作者: 张 星 来源:临渭检察

3月1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就提升核心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核心业务数据情况,组织学习高检院、省、市院有关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情况通报,分析了当前该院核心业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及原因,就进一步做好核心业务数据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就深入推进核心业务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核心业务工作是强化法律监督职能的需要,是提升案件质量的有力举施,是提高检察官业务素质的有效途径。二是要突出重点,固强补弱。要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重点、补弱项,全力推进核心业务工作;要加强信息沟通和业务配合,全力推进检察业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要强化统计意识,将办案信息及时反映在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确保工作实绩得到及时全面反映。三是要强化作风,突出实效。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通力合作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强化作风意识,树立“案案都是公正载体、人人都是检察形象”的意识,闻令而行,令行禁止;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检察核心业务工作,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